2015届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仪式

2015-07-06 21:23: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学员:
    学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定于7月12日(星期日)上午举行2015届在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服领取与回收
1、7月11日领取时间:由于12日的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很紧,基本上没有个人自由拍照的时间,因此建议要个人拍照的学员提早一天领取学位服。7月11日(周六)下午3:00-4:00在文科楼106办公室领取学位服,请各位学员严格按时来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逾期不候。
2、7月12日领取时间:确实无法提前一天领取的学员,请务必在7月12日早7:50直接到国际会议厅找年级负责人领取,逾期不候。
3、回收:7月12日仪式结束当日,照完学校大合照后立即将学位服归还至文科楼106办公室。交回学位服和离校凭证后(离校通知单在答辩时已提交的不用再提交),方可领取学位证书。
二、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7 月 12日 8∶00
2、地点:国际会议厅(面向文科楼往右走100米左右即到)
3、穿好学位袍,具体注意事项参看附件1。
三、照片领取
    学位仪式集体照和颁证个人照,学院将于仪式后到培养办领取和拷贝,请各学员在学位授予仪式当天领取学位证时登记邮寄地址,在7月18日左右邮寄给各位学员(费用学院支付)。
四、学位证领取
1、时间:7月12日中午11:00-12:00(务必按时,逾期不候)
2、地点:文科楼106研究生工作办
3、注意:必须归还学位服、提交离校通知单后方能领取学位证书
4、委托代领:由于学位证书重要,遗失无法补办,原则上不允许代领。确实需请人代领学位证书的学员,须交一份《委托书》,附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下载《委托书》的网址:http://202.116.42.209/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6084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以上安排有可能变动,请大家随时留意网上通知。●由于场地问题,此次学位仪式谢绝亲属入内,不妥之处,请学员们见谅。

政行学院研工办
                          2015年6月30日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 流苏

    硕士学位流苏为深蓝色,校长帽及导师帽流苏为黄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学位授予仪式前,研究生学位帽戴法为,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过程中,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及已获学位者,其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 学位袍

    硕士学位袍为蓝、深蓝两色,校长服为红、黑两色。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 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
    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上,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 附属着装

    衬衣:应着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