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青春实践 打造魅力政行

2015-10-10 16: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

2015年10月9日晚7点,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在一课西1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13、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行学院刘石成老师、刘劲宇老师,校学生会石牌校区副主席吴洁同学、校团委实践部部长成沁梓同学、院团委副书记汤慧仪同学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及其他兄弟院系的嘉宾。

本次活动以一段慷慨激昂的视频将大家带回火热的下乡岁月。首先团员高唱团歌,现场热血澎湃。接着由院团委实践部部长罗泳欣同学对2015年政行学院三下乡队伍总体情况做工作汇报,今年我院共有9支队伍,185人分赴广东各地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随后,8支下乡队伍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以情景剧、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队伍的独特风采,欢笑与感动并存,掀起了大会的高潮,也让在座的同学感受到每一位队员的真心付出和努力。

队伍展示完毕后,校团委实践部部长成沁梓同学为大家分享她对“三下乡”的看法。接着刘劲宇老师、刘石成老师、许灿荣老师分别对各个队伍的展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老师们指出三下乡活动锻炼了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表达了对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努力,加强专业化程度。然后,王鹏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王鹏老师对三下乡的带队老师、参与下乡的同学和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鼓励15级新生们积极参与到下一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去,再创政行佳绩。最后,大会宣布了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仅是实现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平台,还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带去梦想与快乐,收获不一样的经历与回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打造魅力政行,为政行学院三下乡活动再添新辉煌!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慧洁

审稿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