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绕下乡,情牵实践

2015-11-03 21:13: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29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参加的由校团委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桃李园前的校道举行。此次部门展示以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为主,活动主题为“梦绕下乡,情牵实践”。全体实践部成员都积极参与到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1.png

                                 成果展现场

 

早上7点,实践部成员到达桃李园前的校道开始紧张的布场准备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作下,布场工作准备顺利完成,随后,政行团委实践部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成果展正式开始。这次成果展一共包括心得体会、媒体报道、调研成果展示以及趣味游戏四部分内容,内容充实,成果丰富。现场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分工合作,积极引导众多学生和民众走进摊位其中包括政治与行政学院周宪书记、赵艺副院长以及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也走进了我们的摊位。他们热情参与游戏互动认真观看部门的实践成果。在工作人员热地介绍下,不少同学和民众三下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2.png

                       工作人员认真讲解 

 

 3.png

书记院长参观指导

   

    这次的社会实践成果展,实践部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成果展摊位活动丰富,展示内容多样,参与人数众多,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时,通过参观其他学院的摊位成果展示,部门深受启发,对如何更好地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有了更深的认识。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让更多的同学明白的“实践”的含义,也让更多同学认识和了解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相信通过这次成果展示,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暑期三下乡活动,同时也有更多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使自己的青春时光更加绚烂多姿。

 4.png

                                部门全体合照

 

 

 

稿人:徐子晨

审稿人:王 鹏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