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觅”寄给你--校学生会美食节子活动

2015-11-24 13:50: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甜“觅”寄给你

--校学生会美食节子活动

    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1日~11月21日成功举行了以“广州味,汇华师,寄给你”为主题的华师美食节子活动“甜‘觅’寄给你”明信片绘画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同学的喜爱和支持,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最终,21组优秀作品被选进入决赛。同时,在美食节摆摊活动当天,即11月21日,这21组优秀作品在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摊位上进行展出并接受广大同学的现场投票。与此同时,其他没进决赛的选手可以在摊位上领回自己的作品以作纪念。在此之前,政行学生会生活部已在微信上以推送形式向同学们展出优秀作品及其设计理念,而且通过同学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

        在21日当天,摊位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对展出的作品兴趣浓厚,尤其3号作品及8号作品大受欢迎,甚至有的同学对他们的创意赞不绝口。虽然如此,但在这其中仍然有众多的优秀作品,它们从近六十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许多同学的认可。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了,在这期间,我们也学习到了许多。通过这次活动,参赛选手进一步了解广州的甜品之美,同时也向其他同学介绍自己所喜爱的甜品。我相信今后我们的活动会越办越好,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