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简报(第一期)

2015-12-03 17:56: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研究生总支

 

简 报

 

 第1期

                                                                       201510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伴随着金秋十月的到来,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九月份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面对繁忙的开学季,团总支人员团结一致,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一、迎接新生

   

    迎接新生是每学年最为重要,最紧迫的一项工作之一。为了能让15级新生们顺利入校,尽快办理各项入校手续,熟悉校园环境,团总支人员团结一致,带领各志愿者奔赴迎新第一线,分工合作,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6日报到当天,团总支人员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各项入校手续,并于当晚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下宿舍慰问新生,使之对研究生生活有更全面的了解,安抚其初来乍到的些许不安。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给新生与家长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二、户外素质拓展

   

   2015年9月12日上午,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共同开展了以“筑梦华师,圆梦政行”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为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此次活动主要以“游戏+寻宝”的户外运动方式展开,现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这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原本陌生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熟悉了校园环境。

   

   三、组织纳新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团总支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2015年 9 月 14 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研究生总支纳新活动顺利举行。2015级新生们在纳新会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团总支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择优录取,并于9月15日公示了新干事名单。

 

   四、团总支见面会暨团干入职培训

 

  9月16日晚上,为了新入职团干尽快熟悉同事,了解工作内容,掌握工作程序与方法,团总支召开了全体成员见面会暨入职培训会。当晚,书记团与各部长,各部门入职新干事一起游戏,在游戏中熟悉彼此,拉近彼此。见面会后,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单独培训,为以后开展活动,新团干着手工作奠定了基础。

 

   五、迎新晚会

 

   9月25日晚,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2015届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在大家的团结一致下,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无论是前期筹备还是晚会结束后的善后工作,都彰显了团总支热心为同学服务,踏实能干的风采。

 

 

   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宣传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