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促成长 反思谋新篇

2015-12-30 12:38:34 来源:政行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本学期政行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已接近尾声。2015年12月29日中午12:30,2015-2016学年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于文科楼107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汤慧仪同学,以及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秘书长纪诗涵同学、副主席陈礼豪同学、副主席列梓玲同学、副主席卢建锋同学等。


0.jpg


活动由一段温馨搞笑的视频拉开帷幕。该视频以学生会为主题,带领我们回顾了本学期政行学生会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紧接着,王芹老师为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颁发奖状。然后,学生会主席团中的三位副主席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本学期部门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作了展望和希冀。接下来,主席张涵同学为大家汇报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她详细分析了本学期学生会重大活动的创新与不足,并提出了下学期学生会的改进工作。游戏环节,整个游戏以学生会的相关问题为主线,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掀起全场高潮。最后,王芹老师发表讲话。王芹老师围绕“成长”主题,就态度、优先顺序、人际关系、委身、思考能力、休息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提出成长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1.jpg


本次总结大会通过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认真分析、总结和反思,表扬积极分子,反思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学期的学生会新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政行学生会的成员们必将更加努力,为营造五星级之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使命。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赖思雅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