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2016-03-16 10:29: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现接受调剂申请。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须与其当时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即专业代码前4位必须相同,如:原报考中共党史(030204)专业,可调剂到中外政治制度(030202),前4为专业代码都是0302;社会管理专业为自主设置专业,接收政治学、社会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考生。

凡超过2016年国家分数A区线的考生均可申请预报名。今年我院可能接受调剂的专业如下:中国哲学、逻辑学、伦理学、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国际关系、社会管理、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有意向者,请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连同大学历年成绩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送到邮箱 zxzhaosheng@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申请调剂专业+原毕业学校”(如张三380伦理学南方大学)。邮件内容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按要求成功发送邮件的将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
  其他动态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网站公布,请继续关注我院网站。

 

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