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 再战明天

2016-03-22 17:34:48 来源:政行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年3月21日,正是春意盎然的时刻。中午十二点,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文科楼107顺利举行。出席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秘书长纪诗涵同学、副主席列梓宁、陈礼豪、卢建锋同学。

    大会以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的学期计划汇报拉开序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张涵同学以幻灯片的形式先后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内部建设建议和对外活动。她肯定了学生会在上学期的卓越工作表现,同时也提出本学期工作希冀,指引本学期工作方向与重点。针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结合上学期学生干部们的建议,张涵同学提出了加强内部建设与拓展对外活动内外兼修的建议,条分缕析,有理有据。以求更好将学生会“温情、高效”的工作理念薪火相传,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QQ图片20160322174337.jpg

王芹老师在做总结


      随后,大会播放了TIC团队制作的加油视频。视频将每个部门的精彩动人时刻剪辑在一起。既回顾了每个部门所举办的主要活动,也勾起了部门内其乐融融相处的回忆。最后,王芹老师为本次会议作了简短深刻的发言总结。王芹老师先是高度评价了主席张涵同学的工作计划汇报,并将自己的经验想法娓娓道来。接着,她回顾了上学期学生会闭幕大会给学生干部们提出的以“成长”为主题的建议,再次强调了全体学生干部们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高效做好工作规划,及时反思总结,从而不断丰盈成长的翅膀。同时,她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要求:一方面,学生干部们要知道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一心一意投入工作;另一方面,要有目标、有亮点在团队中倾力工作,并且体会在团队中合作的意义。学生干部们侧耳倾听,边听边做笔记。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0.jpg

大合照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重点与方向,而且分享了实用有效的工作建议,对新学期再次投入工作的学生干部意义重大,同时干部们在大会中获益匪浅。学生干部们必将在新学期内以新面貌新的工作态度倾心倾力工作,对自己的肩负使命了然于胸,奋斗进取,再战明天!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泳希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