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要求 追求新进步

2016-03-25 21:40:09 来源:政行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会


    2016年3月25日中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科楼211讲学厅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邓婷婷同学,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汤慧仪同学以及政行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


0.jpg

团歌合唱


    大会在庄重嘹亮的团歌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汤慧仪同学首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各团委部门的工作安排,并就工作、学习和生活给各位团干们提了三点要求。她希望团干们首先要重视不仅在工作和学习上锻炼自己,还要在身体上锻炼自己,用健康的体魄做好工作。其次,她提醒大家要兼顾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分清轻重缓急。最后,她希望各部门、各团干能努力做到多沟通、多交流和多反馈,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2.jpg

团委副书记汤慧仪在发言


    紧接着,王鹏老师为新一届的团副助理---肖冰、李雪纯和邬佳颖三位同学颁发聘书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作精彩的发言。发言中,王鹏老师就当下团委的改革对团委的工作转变提出指示。他指出,我们要积极面对团委的改革,努力从自身想办法克服困难。他建议,我们可以推迟换届,站好最后一班岗,把规范性条例规章理顺理好,再交接工作,让工作的交接更顺利。另外,王鹏老师就团委活动经费的改革,提出了扎实把工作落到基层的工作指导。他指出,我们要尝试把工作下放到基层,多倾听基层的声音,为基层提供经费支持,让基层多开展符合其特点的特色工作。


1.jpg

王鹏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各团干在新学期和新工作要求的情况下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大家更好地适应新要求,做好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让我们一同期待团委工作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邓纯静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