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传递温情

2016-04-02 23:18:46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生活部 点击: 收藏本文

  

    春暖花开,政治与行政学院15级的同学于第五周即3月28日~4月1日在雍园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大学生

之家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顺利完成。

    本学期的大学生之家活动与上学期的活动有所不同:由于本学期活动持续周数长,所以每周只需要五个班级参加活动即可,这五个班分别是思教2班,思教3班,政行4班,社工5班和社工6班。面对参与班级有所减少的情况,我们15级的同学更是怀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活动。

    通过上学期的活动,我们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对饭堂有进一步的了解下,同学们对大学生之家的活动内容和服务都非常熟悉。同学们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从周一下午开始,政行的小红帽就活跃于雍园,给同学带来温情的服务。我们细致地回收餐具,微笑地递送纸巾,热情地与同学们玩游戏,舒缓大家的心情。有时候看到路过的同学在游戏摊位前满面的笑容或激动的表情或认真的神态,我们都会在心里默默地为游戏组的同学点赞。当然,其他同学也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当再一次看到我们的小红帽时,相信我们心中会充满无限的感慨。时光荏苒,希望在这一学期中我们政行的小伙伴可以再接再厉,把小红帽的精神更好地发扬下去。也希望我们可以从中学到“我为人人”的服务与回报社会的精神。

    春暖花开,政行人为大家带来温情。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撰稿人:成晓冰

审稿人:王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