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燃活力 行走青春

2016-04-06 12:52: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度“活力政行”体育活动表彰大会


2016年4月5日傍晚,在明亮宽敞的文科楼211会议室内,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5-2016学年度“活力政行”体育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卢建锋同学主持。出席的嘉宾有院党委陈琳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13级、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秘书长纪诗涵同学以及副主席列梓宁同学。各班班长和体委也应邀出席。


致辞.jpg

陈琳书记为表彰大会致辞


大会以一段轻松愉快的视频《政行体育2015》拉开序幕。视频展现了我院各球队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瞬间活跃全场气氛。陈琳书记接着为会议致辞,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书记高度评价了院体育赛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交流分享了一些建议与看法:一是要明确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二是重视体育是为了更好地提高学习能力,辅助培育优良的学风,完善学风班风建设。随后,现任体育部部长叶嘉敏同学总结汇报本学期的体育工作。她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学期举办的赛事与院球队取得的成绩,赞扬了队员们敢打敢拼、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而且也对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女排.jpg    

王芹老师为女排运动员代表颁奖


紧接着进行了大会的颁奖环节。会议表彰了在多项比赛中披荆斩棘、成绩骄人的各球队——篮球队、排球队、橄榄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以及体育活动先进个人、体育工作先进班集体和体育工作积极分子。在振奋人心的颁奖音乐中,陈琳书记、王芹老师、许灿荣老师先后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然后,院女排队队长李文婷同学代表获奖队伍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在艰苦的训练过程中,在院的支持鼓励下,收获更多的是队伍团结一致的力量,同时寄予了对队伍今后体育工作的展望。最后为大会的互动环节,一些同学表达了自己对院体育活动的看法,为今后院体育事业建言献策。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合照.jpg

“活力政行”体育活动表彰大会合影


本次大会作为学院第一届体育活动的表彰大会,既是对积极投身于体育活动的个人与集体的鼓励,也体现了我院对体育活动的高度重视。由衷地祝愿同学们锻炼自身体育素质、用汗水蓬勃青春年华的同时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点燃活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政行人。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泳希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