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有你更精彩

2016-04-13 22:52:47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招募

 

2016年4月7日晚上,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招募在文科楼正式开展。当晚,学院团委队伍、学生会队伍、青年志愿者协会队伍、政治学社队伍以及伦理研究会队伍都展开了队员的招募活动。

招募活动伊始,来自14、15级的同学纷纷走进文科楼,直奔各个心仪队伍的面试点签到与面试,而各队伍的负责人与各板块负责人也翘首以待,等待着面试者的到来

图片1_副本.png

学生会队伍签到处很是热闹

 

 

在面试过程中,各个面试现场节奏紧凑,安排有序。队伍的负责人采取不同的面试形式,有的是以座谈的方式,有的是采取传统多对一的方式,有的则进行着一对一的面试,他们从各个方面,对面试者进行考察,向面试者们提出问题,比如“为什么选择我们这个队伍?”“希望进入哪个板块?”“给你一节课你将会怎么安排?”“你的拿手菜是什么?”。问题各式各样,面试者的回答也各不相同他们有的略显紧张,有的自信满满,有的谦虚严谨,努力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青协队伍面试现场

 

团委队伍的面试现场

 

政治学社队伍面试现场

 

学生会队伍面试现场笑声阵阵

 

伦研队伍面试现场

 

经过一晚的面试,各个队伍负责人经过层层挑选,充分讨论,最终定下了下乡队伍队员的名单。部分重复被多个队伍录取的面试者,也在实践部工作人员的公开询问下,当场选择了最心仪的队伍。最后,2016年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招募于当晚九点正式结束。同时预祝我院本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政行团委实践部

201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