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情下乡

2016-05-03 20:43:26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培训

 2016年4月27日晚上7点,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主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负责人培训在一课南座404顺利举行。本次负责人培训活动由实践部干事王思敏担任主持人,并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实践部部长罗泳欣师姐、2015年下乡优秀队长代表聂彩新师兄、2015年下乡优秀支教板块负责人代表曾李萌师姐以及2015年下乡优秀调研板块负责人代表许家伟师兄担任嘉宾。

 

图片1_副本.png

负责人培训现场

负责人培训活动在当晚7点正式举行。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今年校团委的预发通知的解读。政行团委实践部部长罗泳欣师姐为各位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通知,还给大家分享了文宣板块的一些经验。其次是优秀队伍聂彩新师兄向大家介绍如何做好队伍负责人这个领头羊的工作。紧接着是由优秀支教板块负责人曾李萌师姐从前期准备和实地支教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支教板块的工作。然后优秀调研板块负责人许家伟师兄为大家分享了下乡调研的宝贵经验。最后是答疑环节,各位队伍负责人积极提出问题,嘉宾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复,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图片2_副本.png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负责人培训活动中,嘉宾们对各个板块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他们下乡过程的一些宝贵经验,让各位队伍负责人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对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各位负责人都有所收获,做好撰写申报书等前期各项工作,并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展示队伍风采,展现政行雄姿!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