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 让趣运会更显活力

2016-05-10 16:30:35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55日,政治与行政学院趣味运动会在西四篮球场火热举行。政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为此次趣味运动会揭开了序幕。

 

王芹.jpg

王芹老师激扬的开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率先介绍了活动项目和比赛规则。王芹老师高昂激扬的开场词与同学们的热情相得益彰。她指出,在学院对体育项目的重视下,体育活动应更显创意,更有助于凝聚班集体。同学们秉持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团体接力、摊点游戏、拔河比赛。同夏日午后节节攀升的气温一般的是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口号声、加油声充斥了整个球场。赛场上,13级思教三班凭借用时最短的优势夺下团体接力赛的第一名,荣获“最团结队伍”称号。摊点游戏前,各班同学的踊跃报名让检录员成为赛场上最忙碌的人之一。同学们在摊点游戏前玩得不亦乐乎,流连忘返。15级思教二班更是在摊点游戏环节创下235分的高分,荣获“最会玩队伍”称号。不仅如此,在拔河赛场上,15级政行四班一鼓作气,最终取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荣获“最给力队伍”称号。整场比赛下来,15级思教二班以总分333分高调夺冠。不得不提的是,各班的参与度之高彰显了班级对体育活动的重视的同时也展示了各班活力四射的一面。

 

投篮.jpg

升级投篮精彩瞬间

 

  赛后,体育部部长叶嘉敏同学为趣味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他们分别是第一名15级思教二班、第二名13级思教三班、第三名13级思教一班、第四名15级思教一班以及第五名15级政行四班。

 

优胜.jpg

优胜队伍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趣味性强,形式多样新颖,班级参与积极。本次比赛不仅让各班同学体验到了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趣运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欢笑和精彩。我们,明年再见。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 婷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