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工党员参观智慧党建项目

2016-05-16 15:00: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jpg

2.jpg

5月12日上午,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到天河科技园实地参观和体验了天河区“智慧党建”项目。

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教师党员一行参观了天河区科技园智慧党建展示厅。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智慧城党员“四自”(即: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活动中心的党组织索引二维码墙、“四自”主题墙、“党情快递”专栏、“党建书吧”、党建下载库、党员“四自”加油站等六大板块。体验了天河智慧党建的核心载体——“五通一网”(即:一页通,一机通,一屏通,一站通,一包通)。全体党员在党员宣誓平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在科技园管委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教师党员参观了园区美电贝尔和极飞农业高科技企业。在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被高科技产品深深地吸引,对创业者的创新精神以及背后鲜为人知的创业故事表示赞叹。

此次的学习参观,党员们认为收获很大。1,在党旗下开展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意识;2,感受了打造党建工作多媒体空间,实现支部活动线下线上互动,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为下来支部生活的开展提供参考;3,参观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有更直观的认识,更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精神,制定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分别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下来,学院将组织党员通过集中辅导、外出学习、座谈交流、讨论评议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使教育活动做到全覆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