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校“五四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6-05-21 21:0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校团委对20152016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20152016学年华南师范大学“五四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除集体荣誉外,我院共有四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等个人荣誉,分别是:邓婷婷获“优秀团总支书记”,郭瑛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鲁俊茹、曹莹获“优秀共青团员”。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再次展现了五四青年的正能量,在学校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获此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院研究生、全体政行人的共同努力!在未来工作中,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继往开来,争取更大成绩!

 

2015-2016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doc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