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政行 续写篇章

2016-05-23 10:56:50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行学生会第二十八届第二任委员候选人面试


至2016年5月,政行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八届第一任委员会任期已满一年。为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依据《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章程》,我院学生会于5月22日下午在文科楼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第二十八届第二任委员候选人面试。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芹和第二十八届第一任全体委员组成了本次面试的评审团。

来自我院学生会各个职能部门的参选者于下午2:30准时到达文科楼负一层依次参加面试。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地进行。面试过程中,评委们不仅对参选者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组织协调能力进行考察,而且把他们对于学生会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纳入重点考察衡量的标准。对于学生会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未来学生会发展的建议,评审团都一一听取参选者的陈述。


1.jpg

评审团正在进行面试 


据悉,评委将综合考虑参选者的个人素质、面试表现、工作成绩、群众基础等各方面表现,讨论推选出新一任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再对候选人进行材料搜集、公文写作等干部能力考核。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13名第二十八届第二任委员。


2.jpg

参选者正在进行陈述


相信经过层层选拔的新一任委员候选人们一定能在下一个学年带领学生会成员传承我院学生会优秀传统,续写政行学生会辉煌新篇章,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旭

审稿人:王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