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出彩政行

2016-06-16 22:17:56 来源:政行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政行团委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6年6月16日中午12点,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于文科楼211讲学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赵纪龙同学及新任团委副书记肖冰同学。

 

IMG_20160616_120441.jpg

全场齐唱团歌

 

   大会伊始,全场肃立齐唱团歌。嘹亮的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接着,新任团副肖冰同学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研和志愿服务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对本学期团委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回顾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也不忘反思存在的不足。接下来,由王鹏老师为团委前任部长以及班级团支书颁发纪念本子,本子上还有书画协会的同学为大家写下的祝福和感谢的话语,贴心的欢送礼让大家倍受感动。然后,一段送给281部长们的视频将大家拉回到一起奋力工作的日子,阵阵欢笑声后更多的是感慨与不舍。薪火相传,感谢281的每一位部长,你们是我们的好榜样。感谢你们,团委因你们的热情而点燃,因你们的拼搏而前行。

 

IMG_20160616_122807.jpg

王鹏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王鹏老师指出新任干部要继续沿袭传统,将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进一步提升团委的凝聚力。在切实提升部门内、部门间以及整个团委的凝聚力之余,要做好本科生团总支与研究生团总支之间的连接工作。此外,王鹏老师表示,为了基层团支部能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将使资源向基层倾斜,大力支持基层建设。团干与团队一同成长,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是王鹏老师对团干的希冀。至此,政行学院团委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IMG_20160616_121741.jpg

281部长们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通过对本学期团委工作的认真分析、总结和反思,为下一学期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与老师的引导、大力支持,还有团干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政行团委也会越来越出色。让我们一同成长,做出彩政行人。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 婷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