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温情 传承不尽

2016-06-16 22:52:04 来源:政行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2016学年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总结大会

 

时光飞逝,流年似水,本学期政行学生会的工作已接近尾声。2016年6月16日中午十二点,2015-2016学年政行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于文科楼107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政行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秘书长纪诗涵同学,主席陈礼豪同学,列梓铃同学以及卢建锋同学。

 

QQ图片20160616232253.jpg

王芹老师与主席团、部长们合影留念

 

大会紧紧围绕“传承”的主题开展。首先,前任学生会主席张涵同学发表讲话,不仅总结了本学年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而且给新一届学生干部分享了经验与建议。承接着张涵同学的发言,各位学生干部观看了一段轻松欢快的视频。视频回顾了学生会各个部门举办的活动,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传承仪式。王芹老师为前任主席团成员颁发纪念品,各部门新旧部长之间进行了交接仪式。在一片眷恋与不舍的气氛中,大家重温了学年初的招新视频,勾起了段段温情回忆。最后,王芹老师总结发言。王芹老师回忆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指导的经历,并对上级的关注与建议表示诚挚的感激。同时,她也对下一届学生会给予厚望与关切,希望将学生会团队的友爱、温暖薪火相传。王芹老师真诚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160616232300.jpg

281学生会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会全会不仅回顾了学生干部的倾力付出与收获,更好地诠释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而且展示了学生会延续传承的优良传统,为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明确了方向。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政行学生会能够不断创新超越,创造更多灿烂与辉煌,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五星级之家。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李泳希

审稿人:王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