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莞尔 嫣然无方

2016-06-22 21:02:17 来源:政行学院文体部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2级毕业生晚会

2016年6月19日晚7点,由政治与行政学院举办的2012级毕业生晚会在教职工俱乐部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周宪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20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书记及20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2013级、20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颜海娜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陆小媛老师、张晓红老师、刘劲宇老师等。

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前是典礼部分,典礼第一项活动是教师和学生发言,由周宪书记为典礼致辞,她充分表达了对2012级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愿。接着,毕业生赠送学院纪念礼物。典礼第二项内容是由教师代表颜海娜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吴晓婷同学发言。至此,毕业典礼结束。

图片1.png

(开场舞《大王叫我来巡山》)

毕业晚会以搞笑诙谐的开场舞拉开帷幕,一改往年热辣性感的风格,整个节目活力四射,迅速吸引了场内观众。之后主持人宣布毕业生晚会正式开始。由此,活动展开第一篇章——“与你相遇,好幸运”。开始的视频让大家回想起了刚到华师的青涩初遇。之后的幽默舞台剧和相声让大家在大笑之余也想到了大学四年的搞笑点滴。之后通过回答问题来看图猜人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晚会推进到一个小高潮。

图片2.png

(主持人讲话)

随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花开四载,你同在” 视频展示出四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老师对毕业生的期许与祝福。过后的歌舞串烧、充满诗意的现代舞表演、还有反映大学生活的小品都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图片3.png

(乐器表演《毕业的心路历程》)

抽奖环节揭晓了幸运观众后,紧接着便开始了晚会的最后一篇章---“不散筵席,祝君好”。乐器表演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毕业生的多才多艺,节目还邀请了老师加盟,带给大家难以忘记的惊喜。节目尾声的T台秀和大合唱将整个现场氛围带到了最高点。最后,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图片5_编辑.png

(晚会结束大合照)

    本次毕业晚会是2012级毕业生在学校举办的最后一次晚会,在晚会上,他们尽情释放着热情,还流露出浓浓的不舍之情。华南师范大学见证了他们从青涩到独当一面的过程。一笑莞尔,嫣然无方。希望今后的他们永远记住四年的大学生活带给自己的快乐,笑对未来!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文体部

撰稿人:武 珂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