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6-06-24 10:26: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7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陈琳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

 参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以自己的努力和成长来回报学院领导与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培育,同时总结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经验向学院提出一些建议,希望为师弟师妹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实践环境。陈琳副书记祝贺所有学生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将华南师范大学校训“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箴言作为座右铭以获得更多进步。陈书记向毕业生殷切寄语,希望能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同学们安全、文明离校;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与人为善,踏实做人,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