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干心 共筑团委梦

2016-10-13 22:41:5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体大会


20161013日晚七时,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委全体大会于宽敞明亮的东2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赵纪龙同学,政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冰同学及学生会主席何灵东同学。

嘹亮的团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主持人就第二十八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干部进行了简单介绍后,王鹏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接下来,肖冰同学就组织建设、学术科研实践、志愿服务、新媒体建设四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她指出,今年将以“青春绽放,活力政行”为主题,结合青年领袖先锋营和新生团员教育活动进行团干培训,切实提高办事能力。依托各部门、协会,举办具有专业特色活动的同时,紧抓社会实践。另外,各年级团支书需加强沟通以增强政行“大团委”的凝聚力。她还表示,政行团委将拓宽新渠道,运用新技术,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团干.jpg

新团干精彩展示


紧接着,新团干带来了精彩的展示。一首《我最闪亮》唱出了本科生新团干在政行团委大展拳脚的渴望,也展示了他们蓬勃的朝气和满腔热情。研究生新团干表演诗朗诵心驰神往的共青团,统一的服装,挺拔的身姿是他们对共青团崇敬之情的表现。


王鹏老师.jpg

王鹏老师总结发言


随后,王鹏老师就此次大会总结发言。在表达了对新团干的欢迎之余,寄予殷切的期望。工作做好是必要的,刻苦学习是必需的。王鹏老师鼓励团干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重视学习,抓住各种机会。他指出,面临各种压力,大家需抓住团队力量,共赴前程。最后,他以“在其位,谋其政”鼓励团干将工作落到实处。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合影.jpg

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反思不足促发展,总结经验谋新篇。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新学年团委的工作计划,也让我们看到了团干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展望明天,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团干们的不懈努力下,政行团委定将更加出彩。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

   审稿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