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节点,新发展——社协五周年纪念日

2016-11-03 18:39: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aa.jpg

    2016年10月29号,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工作协会迎来了五周年的生日。为此,社协的成员们精心策划了一个五周年庆祝会。社协新老干事与各高校社协人共同交流心得与经验,共促社协良好发展。

 到场的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陈琳副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赵艺副院长,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蓝宇蕴教授,社会工作协会指导老师余冰老师和陈香君老师,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冰同学,此外,还有为我们带来了祝福的各高校社协的代表,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陈琳书记为社协的五周年致辞,提到社会工作专业的在中国的发展、华师社协的发展史以及他对华师社协的期待,最后,他用殷殷的言语向华师社协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蓝宇蕴教授也发表了讲话,她对社协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到了社协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但更对社协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庆祝活动播放了社协五年历程回顾视频和往届社协的师兄师姐们的寄语视频。现任会长及晓涵不但对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而且提出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以及对部长及新干事的期待。优秀老干事经验分享环节,社协第三届副会长余钰莹师姐上台分享。师姐回忆起自己在社协的几年,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让我们自己去感受体验,也祝福社协越来越好。16级新生叶生贤同学代表社协新干事发言,相信未来他们可以撑起社协的一片天。

活动临近尾声,社协成员合唱“和你一样”。社协成员捧出生日蛋糕,由赵艺院长、蓝宇蕴老师、陈香君老师和现任会长及晓涵一同切蛋糕、吹蜡烛,现场的气氛温馨感人。

最后,赵艺副院长为这次庆祝会作了总结,她表达了自己感动与喜悦,希望我们与其他高校社协有更多的交流,期待下一次周年庆能有更多的形式,再次祝福社协五周岁生日快乐!

牵手社协,与爱同行。华师社协,五周年生日快乐!

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