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女篮喜获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2016-11-11 14:08: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0日晚,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我院研究生女篮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赢得了石牌校区赛区第一名的资格,对战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女篮。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也到场为队员加油、喝彩。

面对体育科学学院强队,我院女篮在队长周绮微的带领下从容迎战。在比赛开局对方领先10分的情况下,仍然积极配合,控制节奏,受伤队员为了不破坏配合毅然坚持打完比赛,最终以26:14的比分赢得了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同时女队队长周绮微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届篮球联赛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以及最佳球员等。

整个比赛过程我院女篮展现出的不懈努力、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令人动容;赛场外的拉拉队整齐、抖擞的团结风貌令人振奋;不仅展现了我院篮球队员的体育精神,也是我院研究生整体风貌的良好体现。




IMG_1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