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研究生政治学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2016-12-28 19:56: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0日晚上8点,政治与行政学院2015级研究生政治学党支部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演讲比赛的形式,并以“做一名合格党员,我有话说”为主题。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老师、2015级研究生党务负责人及其他党支部书记、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伟越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演讲思路清晰,所引演讲素材贴近实际,生动形象,并充分体现政治学专业特色。演讲环节结束后,余老师与在座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她通过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才能在生活学习中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使党员们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2015级中共党史专业舒莹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超级演说家”称号,余老师现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据悉,该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增强支部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支有活力有梦想的党员队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撰稿人:叶伟越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