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

2017-03-03 17:50: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有伦理学(010105)、中外政治制度(030202)、社会管理(0302Z1)、中共党史(030204)、国际关系(030207)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原则上须与其当时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也即专业代码前4位必须相同,如:原报考中共党史(030204)专业,可调剂到中外政治制度(030202),前4为专业代码都是0302)。其中社会管理专业要求政治学、公共管理、社会学和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

   具体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一、由于2017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公布,目前考生可参照2016年国家分数线,凡超过2016年国家分数线的可考虑申请调剂。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以国家分数线以及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为准。

   二、凡申请调入我院的考生请下载《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政行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预登记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注意不要调整表格的格式),然后将上述两个表连同初试成绩单的电子版(可扫描或截图)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zhengxingygb@foxmail.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初试成绩+申请调剂专业+原毕业学校”(如张三380伦理学南方大学)。邮件内容请务必留下您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地址,按要求成功发送邮件的将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请勿重复发送。

   三、国家线和我校研究生入学复试方案公布后,申请调剂务必按照我校复试方案程序进行(请密切留意我校招生考试处以及我院网站)。本通知只做信息发布和收集使用,正式调剂程序要按照我校复试方案要求操作。

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