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认识和适应党建新常态

2017-04-08 23:17:53 来源:团委组织部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行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第四次课程


    2017年3月30日下午,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在一课西101顺利召开。本次课程,我们有幸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伟老师。周建伟老师为学员主讲了以“如何认识和适应党建新常态”为主题的党课。

周建伟老师授课.png


下午2时30分,课程准时开始。一开始老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学员们阐述中国共产党具有“巨型党组织”、“唯一执政”、“有思想和价值立党严格的纪律”三个特点。

    进入正题,周建伟老师围绕着“什么是党建新常态”、“如何看待党建新常态”和“如何适应党建新常态”三个内容来开展课程内容。在课程中,老师运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等例子重点指出党建的新常态是全面从严治党,还特别强调学员要仔细阅读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最后,周建伟老师鼓励学员努力适应党建新常态,修身养性,锤炼党性。

党校4学员听课.png


相信周建伟老师这次课程,带给学员的是又一次的反思和坚定信念,学员们也更能认识和适应党建新常态,从而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陈玲琳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