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洪教授入选广东省领军人才

2017-05-26 13:06: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6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广东特支计划)各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院院长胡泽洪教授入选“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军人才”
     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建设广东人才高地,自2014年起,由省委组织部牵头,设立评选平台,由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广东特支计划。该计划每年在全省遴选支持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项目遴选共支持3个层次9类人才:第一层次为杰出人才;第二层次为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教学名师,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第三层次为青年拔尖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青年文化英才。

胡泽洪教授的入选,是我院队伍建设取得的一个重要冲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启动以来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