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之行无界,青春之爱无疆

2017-10-09 23:00:45 来源:政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


2017年928日晚七点,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在第一课室大楼举行。本次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江峰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14、16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三下乡带队老师刘劲宇老师;8支下乡队伍的成员以及17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图片1.png

汇报会现场

       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是致力于为团员青年搭建参与实践锻炼的平台。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团委关注社会热点,组织了精品调研、支教、文娱、宣传活动,为我院学生提高调研能力、师范技能与服务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本次汇报会中,首先是政行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丘梅同学汇报我院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紧接着,七支队伍用视频,情景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别进行了风格各异的成果展示。大家从每支队伍短短六分钟的汇报中,看见了这七支优秀队伍在今年暑假火热下乡的点滴。

图片2.png

队伍精彩展示环节

江峰老师和刘劲宇老师对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们提到暑期三下乡让每个同学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阅历,给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3.png

领导嘉宾各队伍代表以及工作人员大合照

经过一晚上精彩的展示,汇报会当晚便角逐出了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展示奖。至此,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新生团员教育活动完满落幕。感谢学校团委、学院领导对政行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学院各队伍的倾力支持,希望政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越走越远,再创佳绩。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徐金婷

2017年10月9日

审稿人: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