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青春政好

2017-10-28 10:23: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0月2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莅临本次汇报会的领导分别有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善红,我院副院长赵艺、陈世放,学院教师颜海娜、杨婷,本科生辅导员王鹏、许灿荣、江峰。17级兼职班主任和新生百余人也来到现场。


一曲热情的开场舞《Drunk In Power》揭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提出对17级新生来到政行大家庭的热烈欢迎。

相声《大学初体验》、古典舞《卷珠帘》、朗诵《永远的军魂》、歌曲串烧《reset》、T台秀等节目让现场尖叫掌声不断。小品《大学生的生活—华师版》和啦啦操《what the hell》更是将晚会现场推上高潮。学院团副和主席团成员为新生带来了舞蹈《LUV》。新生辅导员江峰和七位兼班演唱了《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并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寄语。晚会的最后,全场一起唱响《最美的太阳》。至此,2017级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唱歌.jpg


大合照.jpg


本次晚会展现了政行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体现出新一代学生的个性和活力,不仅让17级新生感受到了政行学院的温暖,也为促进学院学生互相学习交流,创造一个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政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梁晶晶

                                                   审稿人:江峰/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