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始夕,挂钩相伴

2017-11-01 13:19: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挂钩干部活动

 

    2017年9月3日-2017年9月30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办了历时一个月的挂钩干部活动,该活动在新的开学季顺利举行。


    挂钩干部这个活动是新生与16级师兄师姐们认识,了解的一个活动。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还可以使16级的同学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美好,得到成长。因此,在活动开始初期,就有很多16级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面试。在面试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为了此次挂钩干部的面试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与此同时,也说出了自己对挂钩干部活动的想法以及对自己的目标。在此次挂钩干部活动中,每位挂钩干部每个星期都会去探访17级新生的宿舍,与新生们交流,引领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在此过程中,与新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在挂钩活动中,每一位挂钩干部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17级新生们答疑解惑,他们会谈论到以下方面的内容:老师们的上课方式,每个社团组织的特点,以及时间分配……面对新生们的问题,挂钩干部们总是会耐心的解答,有时路过新生宿舍楼下,也会听见挂钩干部与新生们的笑声,话音不断,谈天论地。如此种种,正是体现出了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的口号---“政行学生会,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也更是体现出了政行学院学生会“温情,高效”的工作理念。


挂钩通讯稿照片.jpg


    挂钩干部活动是政行学生会的特色活动,是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宿保部负责举办,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打造温情的家。同时,通过挂钩干部的活动,及时了解新生们的情况,解决新生们的问题,也可以让新生们更加了解我们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新生们感受到其中的温暖提供了途径。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宿保部

2017年10月25日

撰稿人:洪启钰

审稿人:尹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