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我的天使”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01 13:35: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10月18日-10月26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生活宿保部举行了为期九天的“谁是我的天使”活动。该活动以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艺术团与辩论队为对象,并积极鼓励更多的17级新干事参与其中。本次的活动旨在加强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部门之间成员的了解,使新干事更快地适应学生会的工作环境,以及加深他们对学生会的认识,从而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本活动确实提高了新干事对学生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较好地体现了政行学生会“温情•高效”的工作宗旨。至此,“谁是我的天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027205758.jpg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人员被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都会有一名生宿部的成员来担任小组长,之后小组长会每天给各自组员发第二天的任务,并在第二天晚上登记打卡信息。参与活动的学生会成员需要完成项目组给出的五个任务分别为:“爱的初见”,“爱的共享”,“爱的故事”,“爱的信件”,“爱的相知”。在五个任务都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学生会成员需要上报自己所猜测的天使的身份。最后,成功猜测出守护自己的天使的身份的人类将成为优胜者,并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成员都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纪念明信片。

微信图片_20171027205801.jpg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与成员们热情都十分高涨,每次发布任务后都十分认真地完成,有的天使还额外给人类送了小礼物。最后,参与者们在活动中与更多学生会的成员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初步实现了“谁是我的天使”活动的活动目的。但是,在本次活动中也存在着任务安排考虑不周之类的不足。我们会不断地在错误中改进与进步,争取把这个活动越办越好!最后,衷心祝愿政行学生会能够更加辉煌!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