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夏日青春之约,拾金秋实践硕果

2017-11-14 13:25:19 来源:政行团委实践部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摊位展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举办“实践归来话成就”联合摊位展的号召,2017年11月9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在雍园校道举办了以“赴夏日青春之约,拾金秋实践硕果”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摊位成果展,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三下乡活动的丰硕成果。

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的八支下乡队伍分赴潮汕、江门、韶关、珠海、清远等地开展下乡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成果显著。各队伍发挥师范技能优势,开展大支教项目,促进实践地学生的成长。此外,我院大课题队伍还整合调研数据,实现数据共享。

图片1.jpg 

图片1:介绍三下乡活动

成果展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工作,如开展课题调研、支教助学以及社区服务等活动,而且给同学们呈现了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教案以及感想集等成果,让同学们能深入了解学院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及其意义,加深其对三下乡活动的认同感。

图片2.jpg 

图片2:部门干事宣传活动

成果展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部门干事们拿着精心制作的成果展板热情地上前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介绍我院三下乡的队伍组织形式、基地构建等一些基本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3.jpg 

图片3:摊位展现场

本次成果摊位展设置了人气最高摊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政行学院在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这里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我院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政行学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为同学们筑梦飞扬、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平台!

 

图片42.png

图片4:实践部成员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郑海燕

审稿人:江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