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相约促友谊,学习交流共成长

2017-11-22 17:38: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12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团学代表来到华南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我院团学成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双方会合后,在文科楼召开了见面会。出席的嘉宾有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团总支指导老师陈辙宇老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林瑶老师,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团总支副书记何姗姗同学,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副书记霍雪莹同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政法系学生会主席叶思琪同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颖儿同学。


见面会上,首先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对广二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也表达了对本次的交流活动充满了期待。随后广二师政法系团总支指导老师陈辙宇老师也进行了发言,他简单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基本架构及近况,向大家说明了来华师交流的初衷,并对我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接下来,我院团学代表与广二师政法系的团学代表也分别对各自的团学组织进行了丰富详尽的介绍。其后,双方还进行了“你划我猜”游戏环节。通过团队协作的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游戏结束后,广二师政法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林瑶老师对本次见面会作了总结。在见面会的最后,双方更是互相赠予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1120_4.jpg


见面会结束后,华师政行学院团学成员带领着广二师的同学们参观校园。华师的同学们充满热情,积极地介绍着从文科楼到东区沿途的每一处景点,每一所标志性的建筑,广二师的同学也主动询问交流,气氛十分融洽。在路上,政行学院的团学成员与广二师政法系的同学们对本次团学交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午,政行学院的团学成员带领着广二师的同学们品尝了华师的美味佳肴,感受了“华南吃饭大学”的魅力。午饭结束后,共同在异木棉下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留下了纪念。


1120_3.jpg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还为双方团学成员们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公关部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