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管理专业接受调剂通知

2018-04-02 15:36:4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社会管理(0302Z1)接受调剂。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原则上须与其当时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即专业代码前4位相同,为0302)。具体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2018年国家一区分数线。其他有关调剂问题请点击我校调剂办法说明http://yz.scnu.edu.cn/a/20180322/287.html

2.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信息,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4日中午12:00截止。是否进入下一阶段,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准。请密切留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关注华南师范大学招生网,政治与行政学院网站。

3.具体的复试方案见我院主页已公布。复试安排将通过电话通知。

4.咨询电话020-85211425;上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2:30-17:30。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