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盛夏明灯,展下乡风采

2018-07-17 19:22:55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顺利开展


7月13日,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在文科楼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江峰,学生会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许灿荣,团委副书记张翠君,学生会主席廖浩生。另有政行学院七支三下乡队伍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一曲团歌拉开大会序幕。陈琳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安全、创新和打开思路的三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告诫学生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队伍的制度规定。其中,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创新模式,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带着问题下乡,带着成果回来”,希望本次下乡中学生能够带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实现预定的目标与计划。

图片1.jpg

陈琳副书记发表讲话

     江峰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他着重提出安全问题需要队长严格把控和队员严格遵守队伍规定,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政行学院品牌特色,在思考和实践中品味苦与乐,收获丰富美好的夏天。

图片2.jpg

团委书记江峰发表讲话

    团委副书记张翠君同学具体地建议以充分必要的团建活动构建知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队伍。政行学院下乡队伍代表徐金婷同学以学院历来在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鼓舞政行学子,传承优良传统,义不容辞地承担责任,将爱与希望年年传递。

图片3.jpg

政行学院暑期三下乡授旗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支队伍的队长都在展板上签名,宣告着带队圆满完成下乡活动的信心。宣誓仪式和授旗仪式同样是本次大会的点睛之笔。透过坚定有力的誓言和鲜艳的队旗已然热烈地感受到,政行三下乡队伍心怀奉献自我的青春热情,带着吃苦耐劳的精神,时刻准备整装待发。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出征大会圆满结束,政行学子也即将踏上下乡征途,扬帆起航!

图片5.jpg

政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合照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