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扬帆,政行起航

2018-09-04 13:53:33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日,政治与行政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我院迎来2018级全体政行新生。为确保新生顺利注册报道,我院团学组织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今年我院新生报道处位于文科楼一楼,兼班及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文科楼前有我院行李寄存摊位,校道旁有指引工作人员。此外,工作人员还协助新生搬运行李与入住宿舍。今日,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154名新生全部完成入学报道。

3.jpg


早上六时许,新生辅导员、兼班和兼助以及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已基本到位并开始布置现场。待报道处及摊位布置完毕,我院也迎来了第一批报道新生。在等待注册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解答新生及其家长的疑惑和介绍学院相关情况,耐心讲解各类注意事项。

校长王恩科来到学院新生注册处,亲切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心新生报到情况,表示要落实好新生接待工作。轻风细雨拂去丝丝燥意,蓬勃朝气的新生陆陆续续至文科楼进行注册,正式成为政行大家庭的一份子。整个过程持续到下午五时,随着最后一名新生报道入学,政行学院新生注册工作也顺利完成。

2.jpg


迎送新生和运送行李是本次迎新工作中的重头戏。新生注册日,行李组的工作人员一直忙碌在路上。无论是在阳光暴晒还是午后暴雨,他们都积极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搬运行李,从停车场到报道处、从校门到宿舍楼,处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12.jpg


今年政行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在新生报道的每一个环节,工作人员都尽力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帮助与陪伴,充分展现政行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新生及家长对政行学院的认可与信赖。新生教育工作和军事训练接踵而至,2018级新生将正式以“政行人”之名,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以新为剑,乘势而起,续写辉煌。

 

 

 

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梁晶晶

                                                 审稿人:江  /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