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政行等你——政治与行政学院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7 17:23:53 来源:政行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学组织在西区校道上举行开放日摆摊宣传活动。团学十八个部门协会在街道两旁搭起帐篷,摆上桌椅。干部成员们走上校道,为政行新生答疑解惑。

1.jpg


清晨,本次摆摊的全体工作人员便开始了开放日准备工作,搬运物资、装饰帐篷、整理宣传单……甚是忙碌,却不亦乐乎。

十时许,着军装的政行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摊位前。热情洋溢的师兄师姐们拿着学院部门组织和社团协会的宣传单,向他们认真仔细介绍。懵懂好奇的新生和耐心负责的工作人员相互沟通的身影停留在每一个摊位前,形成了开放日温馨美好的一道风景线。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灿荣在午后来到摊位,为大家加油鼓劲。许老师表示展现团学风采,做好招新工作,努力为团学组织注入新的力量。同时要实时关注台风讯息,注意人员安全。

3.jpg


开放日活动持续一天。傍晚时分,随着新生们军训解散,返回宿舍休息,开放日活动也画上了完美句号。通过开放日活动,新生们对学院的两大组织的不同部门和社团协会有了深入的了解,发掘自己兴趣所在,找到了自己心仪部门。在师兄师姐们的鼓舞下,2018级新生的加入将为政行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政行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梁晶晶

审稿人:江  峰/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