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铁骨,不负韶华

2018-09-30 00:24: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使广大政行学子进一步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政治与行政学院,作为一团二连于201897日至2018921日开展了为期15天的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图片1.jpg

 

“朝不避似火骄阳,暮不辞倾盆大雨。”是对政治与行政学院军事训练的真实写照。复杂多变的天气为军事训练增添了难度。然而,政行学子以行动诠释着坚毅的力量。火辣的太阳挡不住坚持训练的炯炯目光,滂沱的大雨浇不灭高声歌唱的热情。细心描绘,用心雕琢出宣传海报与通讯稿,井井有条,一丝不苟收拾出整洁的内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政治与行政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政治与行政学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军容风纪检查第二名,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拳术评比第二名,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内务卫生评比第三名,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合唱比赛第四名,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宣传报道评比第六名等优异成绩。综合各项评比成绩,政治与行政学院更以优秀的表现取得华南师范大学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标兵连队!

 

这份荣誉,离不开书记与辅导员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兼班工作团队的细心督促,更离不开政行一百五十三名军训学子的耐心坚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政行学子能够带着这份荣誉,这份肯定,带着经过磨砺的铮铮铁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