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政治与行政学院2018级本科生 军训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11 11:10: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喜报:政治与行政学院2018级本科生

军训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在校学生工作部、校武装部的指导下,政治与行政学院(一团二连)2018级新生于201897日至2018921日开展了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军1.jpg

“朝不避似火骄阳,暮不辞倾盆大雨”,这是对政治与行政学院此次军事训练的真实写照。虽然复杂多变的天气为军事训练增添了难度,但2018级政行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团结、坚毅、奋进的力量。火辣的太阳挡不住坚持训练的炯炯目光,滂沱的大雨浇不灭高声歌唱的热情。训练收队,学生们细心描绘,用心雕琢出宣传海报与通讯稿;返回宿舍,学生们整理内务,井井有条。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政治与行政学院2018级新生工作团队与全体新生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取得了军容风纪检查第二名、拳术评比第二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三名、合唱比赛第四名、宣传报道评比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综合各项评比成绩,政治与行政学院(一团二连)以优秀的表现获得华南师范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标兵连队,2018级辅导员王鹏老师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这份荣誉,离不开学院党委、行政对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新生工作团队的付出和努力,离不开政行学院一百五十三名参训学员的团结和坚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政行学子能够带着这份荣誉,这份肯定,带着经过磨砺的铮铮铁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军2.jpg

       军3.jpg  军4.jpg

 军5.jpg
军6.jpg军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