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大家庭,从新再出发

2018-10-16 23:55:16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10月13日上午,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北8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灿荣,兼职辅导员袁佳玉、张珂,团委副书记张翠君,学生会主席廖浩生。

 图片1.png

 全体成员郑重宣誓

大会上,许灿荣老师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并为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做了指导。他指出,新成员既要做好工作,践行“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又要抓住学习这一主要任务,发挥榜样作用。他表示,学生会是镜子,要在工作中发现他人、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择善而从;学生会是超市,要利用学生会的丰富资源,选择吸收。此外,他也指明了学生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善于改革创新,释放青春活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灿荣发言

学生会主席廖浩生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概况,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提出要强化学风建设、新媒体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密切联系各班级,深化团学合作,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成员素质,打造温馨、高效的团队。

 图片4.png

学生会主席廖浩生汇报工作并宣读誓词

在颁发聘书环节,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接受任命。新干事正式接任并宣誓,立志为政行学院献力。

 图片5.png

 许灿荣老师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图片6.png

各部门部长为新干事颁发聘书

新一届政行学生会已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持“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热情,携手走向美好的明天!

图片7.png

292学生会合照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