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尔薪火,以俟来人

2018-10-17 11:25:41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2举行。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书记江峰,兼职辅导员袁佳玉,团委副书记张翠君,研究生会主席李明元及学生会主席廖浩生。

图片1.png

全体干部齐唱团歌


第二十九届第二任团委委员,干部在全会集体亮相,由江峰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各部门协会也在部门展示中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展示了团委各部门的精神风貌。此外,团委副书记张翠君还作了有关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报告,明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组织凝聚力,提高科研实践水平,完善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推进新媒体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充分表明了做好未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2.png
张翠君同学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团委书记江峰就此次大会情况作了重要的总结发言。他强调,政行团委发展是一个阶段性历程,在前任团委成就辉煌和新干事尚有诸多不足的情况下,团委的发展,任重道远。新一级团委成员,不仅要在个人发展角度,完成“可平凡而来,必优秀而去”的使命,还要在继承团委优良传统基础上,再创新的辉煌。 

图片3.png

团委书记江峰总结发言

伴着嘹亮的华师校歌,大会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给新一级团委成员带来了巨大精神鼓舞,更为团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新一级团委成员将充分发扬大会勇于开拓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何擎宇

审稿人:江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