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行,燃烧政能量

2018-10-17 17:44:51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13日晚,“青春政能量”——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教职工俱乐部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副院长赵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江雪莲,工会主席肖际唐,副教授刘石成,本科生辅导员王鹏、许灿荣、江峰,兼职辅导员袁佳玉、张珂,各班兼职班主任以及学校和兄弟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晚会,与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庆祝大学生活扬帆起航。

图片1.png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图片2.png

主持人精彩开场

迎新晚会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以及院党委副书记陈琳的祝福致辞中正式开始。陈琳书记向全体新生送上诚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与潜心付出,鼓舞同学们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并期望2018级新生们在文化艺术熏陶中,明确大学目标,尽快融入和热爱新生活,彰显青年学生的蓬勃的朝气,为校园增添青春活力。

接着,学院舞蹈队、主持人队、声乐队、礼仪队、星火剧社、兼班团队、团学组织主席团以及校艺术团NEWZ街球队共同发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诙谐幽默的相声《迷彩夏日》妙语连珠地描述新生们的华师初体验;诗朗诵《青春四季》展现政行新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古典舞《但愿人长久》和新疆舞《美丽的姑娘》,流云水袖,舞转红袖,风情满堂,彰显了政行人的德艺双馨;歌曲串烧《政行,政燃烧》、NEWZ街球表演《kiyomi》,动感活力,激扬向上,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兼辅、兼班和主席团们用活力四射,热情温暖的歌舞表演为新生送上祝福,引起现场热情的欢呼;最后,合唱《倔强》,用歌声演绎对美好大学生活的祝愿,鼓励大家切莫辜负青春韶华,坚持则是以刚克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2018年政治与行政学院“青春政能量”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富有激情,散发新生代青春能量与气场,充分描绘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这次晚会不仅是一场文化的盛宴、更是一次灵魂的交织。既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又让新生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望。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何颖颖

审稿人:江  峰/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