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与我院师生座谈交流

2018-10-22 17:15: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与我院师生座谈交流

1019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John Romans教授、国际学生交流处主管Tim Huff 博士、教育学院Stephen Wanger教授莅临我院交流。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副院长赵艺、国际交流处沈玉玲老师、教务处张臣老师,以及参加20172018年暑期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的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胡泽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暑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项目中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期待今后双方能够在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中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对政治与行政学院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期待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联系。会上,胡泽洪院长、赵艺副院长、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老师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代表共同商讨了为期一年的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推进工作的具体事宜。参加20172018年暑期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项目学生代表与中美两校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政治与行政学院始终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针对三个专业的特点,开展了颇具特色的境外游学项目,帮助本科生在校期间获得境外第二校园经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22.jpg

 

撰稿人:王鹏、陈银莹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