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思想,扛起时代重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18-11-01 19:30:32 来源:政行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1031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于文科楼211讲学厅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团委学生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兼职辅导员袁佳玉、研究生代表许建、郭倩以及全体团干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江峰指出,我委在党委关怀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青年学生干部关注社情民情,关注广东发展,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作为未来高校思想工作者,政行学子要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师心独运,其命唯新,主动扛起新时代新重任。

    他强调,团委工作需要做好学生思想理论重要抓手,推进实践育人成效,充分利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的实践环节、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原有基础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与专业特色相结合,探索农村、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合作新模式。在原有调研优势上提高质量,除加大宣传外转变思想。政行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2.jpg


会上,团干代表张翠君、郑海燕等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学院团委在新一轮改革之际,不忘初心总结经验再出发,突破不合时的旧制度,确立完善新制度,在务实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罗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重要主题与科研调查相结合,期望部门工作能在未来引导学生参与投入调研,以此回应新时代新重任。

3.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存远志,敢为人先,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精神,矢志担当,做优秀的团委人!在时代接力中留下光辉一笔,谱写精彩华章。

4.jpg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何颖颖

审稿人:江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