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时代精神,展青春风采 ——政治与行政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8-11-21 12:05:1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扬时代精神,展青春风采

——政治与行政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11月18日,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党委副书记陈琳,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江峰,学生会指导老师、15级辅导员许灿荣,16、18级辅导员王鹏,兼职辅导员许健与其他兄弟院系代表,以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开幕式。

3-1.jpg

陈琳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体育运动有强身健体、丰富心灵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付诸实践。此外,他回顾了16和17年我院学生在校田径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本届运动会的殷切期望。随后,谭俊生书记宣布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并给运动员代表授院旗,四名运动员代表举旗绕跑田径场一周。接着,各队伍列为方阵上场。入场表演各具特色,展示了自由活泼的青春风貌。

 3-2_副本.jpg

    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饱含热情,在比赛中尽己所能争夺荣誉,赛场旁同学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展现出班级、联队强大的凝聚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完成,各班级、联队的运动员都有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关韵茵和黄佩珊两位运动员分别打破学院女子跳远纪录和女子400米、1500米纪录,在院运会上创造了新辉煌。

3-3.jpg

在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其他师生的配合与努力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政行学子将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公正平等、团结友爱、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争取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3-4.jpg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侯耀婷

审稿人:江  峰、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