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2018-11-27 13:43:19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5日下午,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课程在第一课室大楼北803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江峰,学生会指导老师、2015级辅导员许灿荣,及兼职辅导员袁佳玉和张珂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陈琳副书记主持。


1.png

陈琳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2.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上,谭俊生书记就党校学员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对新一期党校学员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先进理论,坚持政治追求与理论实践相统一,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贯穿在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谭俊生书记还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是一项神圣而庄重的工程,学员需要严格要求自我,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建设而奋斗。


3.jpg

谭俊生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江峰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学员主要由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与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同时,他阐明了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使学员们更清晰地了解党校培训班,更好地参与党校学习。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张瑜同学认为党校是提升自身新时期思想水平与党性的最好平台,表达了党校学员拥护社会主义,向先进的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4.jpg

江峰老师介绍党校情况


开班仪式结束后,谭俊生书记为学员们进行第一次授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就是先进性,并语重心长地指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修养、组织纪律性修养及作风修养是党性修养的核心,希望学员深化对党性修养的理解。在实践方面,谭俊生书记建议学员们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培养自身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并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


5.jpg

谭俊生书记授课


开展党校学习班,使党校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与党性修养,增强学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从而进一步为党和国家输送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撰稿人:陈春彤

 审稿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