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认识从严治党新常态

2018-12-02 10:14:37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三次课程

2018年11月29日下午14点30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在第一课室大楼北903准时进行。本次党课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伟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图片1:周建伟教授为同学们授课.jpg

周建伟教授为同学们授课

周建伟教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特点,什么是党建新常态,如何看待党建新常态,以及如何适应党建新常态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建新常态的形势下,教授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引导学员们正确看待党暴露出的问题,了解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积极看待入党难度的增大,不断自我鞭策、提高自身素质。

 图片2:学员们认真听讲.jpg

学员们认真听讲

关于适应党建新常态,周建伟教授还为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学习理论,提高认识;学习制度,懂得规矩;加强修养,锤炼党性;努力钻研,锤炼本领。    

党校第三次课程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在此次课后,对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培养为党、为国家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3:周建伟教授生动讲解党建新常态.jpg

周建伟教授生动讲解党建新常态 

图片4:授课内容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jpg

授课内容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撰稿人:太婧慧

审稿人:江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