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跃动政行

2018-12-05 12:10:19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于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12月1日下午,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校运会以“八十五载芳华梦,华师学子展雄风”为主题,与教职工环校跑、教工趣味运动会联办,我院于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获得校团体总分第二名。 

今年开幕式表演精彩纷呈。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26个学院方阵英姿矫健,井然有序入场展现各学院的风姿。其中,我院方阵身穿华师蓝,手举中国红“85”横幅,高喊口号“85华师,英才万千,看我政行,奋勇争先”,表达对华师85周年祝福和再创佳绩的决心和斗志,并凭借昂扬向上、激情洋溢,积极参与的风姿被评选为最具人气方阵。

微信图片_20181203222335.jpg

85华师,英才万千,看我政行,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181203221830.jpg

蓝是华师蓝,红是中国红

连贯利落、铿锵有力的武术、团体操和健美操表演,刚柔并济、师生同乐的八段锦,演绎出华师人勇者无畏、力争上游的活力与激情。开幕式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环校跑,拉开校运会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81203222038.jpg


微信图片_20181203222107.jpg

奔跑政行

     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赛事,政行学院代表队55名运动员,参加了27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本着“力争上游,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怀着 “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饱含热情,竭尽潜力发挥最佳水平,尽己所能为院争光。赛场旁加油声绵绵不绝,后勤工作人员全身心服务,为运动员们争夺荣誉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1203221921.jpg

接力起跑,向前冲!

微信图片_20181203221905.jpg

奋力一跃,投掷出击!

微信图片_20181203223947.jpg

奋勇拼搏的信念在棒与棒之间传递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完成,我院运动员表现出色,充分展现政行人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政治与行政学院以157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凭借昂扬向上、激情洋溢,积极参与的风姿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具人气方阵奖,在校运会上延续政行学子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政行学子在女子4×400米接力赛场上勇夺第一,党晨晨、黄间谊、黄佩珊、叶利青四位运动员分别获得男子标枪、女子铅球、女子1500米和女子200米的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1203222202.jpg

齐心协力,永不放弃

在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其他师生的相互配合和努力支持下,2018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培育一流人才,忠诚教育事业,关爱学生,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政行人的育人理念。政行运动员在田径场上的飒爽英姿展现了政行人的优秀灵魂和健壮体魄。政行学子将在往后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公正平等、团结友爱、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何颖颖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