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伟大变革,新征程不忘初心

2018-12-10 18:16:08 来源: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点击: 收藏本文

——记政治与行政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四次课程

2018年12月2日晚上,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在第一课室大楼北903如期举行。本次党课邀请到了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教授,为大家讲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变革。

图片2:郑维铭教授为学员们授课.JPG


郑维铭教授为学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

郑维铭教授分别从改革开放的历程是什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探索和伟大变革,以及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背景下,郑维铭教授结合自己四十年来的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现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以及人民富裕。他指出,这是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党员责无旁贷的使命。



图片1:郑维铭教授为学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JPG

郑维铭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关于党在十八大以来开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郑维铭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的新判断、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并再次强调:大学生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图片3:学员们认真听讲.JPG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听后频频表示赞同,在本次以“四十年伟大变革,新征程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课程学习后,相信学员们定有所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本科生党务工作小组

撰稿人:赵 月

审稿人:江 峰